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畢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畢業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畢業了

  實驗小學 施時栩

  六年前,我帶着簡淺的知識,懷着一顆求知的心邁進了實驗小學的大門;六年後,我經歷了風雨,掌握了技巧,帶着知識滿載而歸。六年的小學生活就像是一次航行,學堂是船,助我們揚帆起航;老師是掌舵的人,幫我們辨別方向;勤奮好學是槳,是我們可以乘風破浪,勇往直前!而今,這長達六年的航行終於結束了,我們到達了人生的第一站,準備邁入更遠的航程,翱翔於更廣闊的藍天!

  六年裡,我們朝夕相處,共同面對困難。失敗時,我們互相鼓勵:“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失敗是成功之母。”成功時,我們互相勉勵:“第一不難,難在保持。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掉以輕心時,牢記老師的諄諄教誨:“少年易老學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粗心大意時,告訴自己:“欲要看究竟,出處處細留心。”不認真讀書時接受老師委婉的批評:“書尤葯也,善讀之可以醫愚!”不及時完成作業時……這樣敬愛的老師,這樣可愛的同學,叫我怎能輕易忘懷?

  同窗六載,情真意切。往事清晰地浮現在心頭,就像是落潮后的小石子,格外清楚明亮。這些美好的記憶,都將成為我最珍貴的回憶,我將永遠銘記在心!

  都說人的學習生活中有三道坎,小學升初中是一道坎,初中生高中是一道坎,高中升大學又是一道坎。我們已經順利邁過了第一道坎,剩下的,是要全力以赴去迎接另外兩道坎。

  在這離別之際,我要將我最珍貴的祝福送給我的老師同學,願你們永遠幸福平安!

您正在瀏覽: 我畢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