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陌生人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人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愛無時無刻的在我們的身邊,它是無形的,你看不見也摸不找,愛是用心來感受的。

  有人會問,愛是什麼?我認為是寬容,是理解,是信任……愛不一定是語言,有時愛我們的人也會用行動表現出他們對我們的疼愛,慈愛,關愛,愛不只是父母的疼愛,慈愛;老師的關愛;朋友的友愛,也許陌生人也會有愛。

  我有一次看電視,一個被劫的人全身是血,一個剛接完孫子的老爺爺看見了他,老爺爺很快把他送到了醫院,記者問老爺爺:“您不害怕么。”老爺爺很快的回答:“當然害怕,但是人心也是肉長的呀!”

  說說我身邊的事情吧,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爸爸把我送到校門口,可是今天風很大把我的小黃帽吹到馬路中央,我想去撿可是馬路上的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我撿不着,就在我焦急不安的時候,一個叔叔,拍我的肩膀說:“你等等”,他左擺着手,右揮着手,好想他就是馬路的中心,他給我的時候,我的心裡流進了一股暖泉。我說:“謝謝”。他說:“沒關係”,就走了,我看着他的身影,我想這不就是活雷鋒嗎?

  雖然這是一種小事,但我感受到了一種陌生人的愛。

  六年級:宮玉澤

您正在瀏覽: 陌生人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