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二專集(1)可愛淘氣六.二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二專集(1)可愛淘氣六.二班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六.二專集(1)可愛淘氣六.二班 標籤:淘氣包作文 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淘氣作文 淘氣公主作文

六.二班,是個可愛又淘氣的班級,也是我最喜歡的班級。 

遠的不說,就說近況吧。上語文課,開始,大家都在潘老師的帶領下津津樂道,一個個活潑得不得了,臉上都掛着“紅雞蛋”。可是,老師一說到正事(指開始講課文)……潘老師雙手一合,說:“好了,我們今天就要來學27課,《牛郎和織女》,大家看看書,合著昨天做的家庭作業,說說主要內容。”當時,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打開書和本子,撐着頭髮呆。同學們也都咬的咬筆桿,望的望窗外,就如老師說的“一心以為有鴻鵠將至,思援弓繳而射之。”某人見狀,不經暗笑。1分鐘過去了,潘老師微微笑;2分鐘過去了,潘老師仍笑;3分鐘過去了,潘老師東張西望,估計是看有沒有人舉手;4分鐘過去了,潘老師向幾個平常愛發言的同學那裡看了看;5分鐘過去了,潘老師臉上的微笑已消失;6分鐘過去了,潘老師說話了:“好了,現在大家來說說。”不過,毫無反應,同學們一個個都低着頭,搭拉着耳朵,都變成了紳士和淑女。此時,教室里安靜得出奇,風拂過花兒的沙沙聲都能聽清。沉默了,所有人都沉默。潘老師見狀,很是不高興,說:“怎麼沒人舉手呢?剛才還活蹦亂跳呢!”聽得出,老師有點急。終於,來了個老師的救星—王茂竹。“好,既然大家不舉手,那就給舉手的人一個機會。” 王茂竹迅速讀完,我們雖沒說話,也沒聽。這時老師問:“大家說說他哪裡說得好,哪裡說得不好?”哎,又沒人舉手。又一陣沉默。又迎來老師的一套老掉牙的話。又很鬱悶。“我說你們是知道也不說。那好,那不舉手就罰抄主要內容十遍。”“我低聲說。又是威脅。”一般老師說了這話都是全般集體舉手的,但今天卻只有兩個人舉手,原因是:老師每次說話都沒算數,大家欺負老師心腸軟。可是老師又說:“今天是絕對會照我說的做的,我馬上布置作業。”見老師說得那麼肯定,我“勇敢”的舉起了手,當然,這時也有很多同學舉起了手。教室里頓時笑聲一片,老師也快笑趴了,這威脅還真有用!好玩~! 

  再說下午放學吧,老師有事,於是把我們放在教室里做作業。起初,大家都挺安靜,可是,幾分鐘后,教室便“活潑”起來。首先是幾個男生帶頭大聲說話,接着是眾子與唐的人物評論引起了騷動。教室里立刻就成了“茶館”,說的說,笑的笑。但一會兒,隨着窗戶那兒冒出來的潘老師的‘鬼頭’,教室也迅速安靜下來。又一人笑着說:“潘老師來暗訪了哦,注意!”另一人答曰:“YES!”超不標準的英語。一會兒,教室又“轟”地鬧起來,肯定是潘老師去也~!哈哈!自由!但是,咱班始終都擺脫不了疑神疑鬼的習慣,一會兒,大家又不約而同的安靜下來。向窗外一望,沒老師。接着又是王存智帶頭的大笑!其實,像這樣的事已經很多了,不過大家還是會笑! 

六.二班真的是太好玩了,我喜歡! 

附:六.二專集(2) 

  高手雲集六.二班!

您正在瀏覽: 六.二專集(1)可愛淘氣六.二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二專集(1)可愛淘氣六.二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