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陌生人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人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陌生人的愛 

  愛是偉大的,也是無私的。愛是多種多樣的,有父親恩重如山的父愛,有母親慈祥體貼的母愛;有老師關心照顧的關愛,有同學互相幫助的友愛;也有陌生人默默無聞的愛。 

  陌生人的愛是當你看見一個與你素不相識的人在街口瑟瑟發抖的時候,遞上一杯暖暖的熱茶;陌生人的愛是在一個人在街上忽然生病的時候,迅速撥打急救電話…… 

  記得那是入學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看見同學們考試前都買碳素筆,我也想買一支。於是我讓媽媽在樓下等我,我穿好鞋子就下去。可是,當我下到一樓最後兩個坎的時候,燈突然滅了,我腳一下子踩空了,從樓梯上掉了下來。“啊!好疼啊!”我情不自禁的叫了出來。媽媽急忙進來,把我扶了起來,可是,我的左腳一着地就像被針扎一樣疼。媽媽急忙把我扶到二樓,藉著燈的亮光才看清,我腳的一塊骨頭支了出來。媽媽又把我扶了下去,叫了輛車帶我去醫院。 

  媽媽回來時,司機叔叔也跟來了,問需不需要幫忙,正好我爸爸那天加班不在家,於是來回背我的任務就交給了司機叔叔。他把我背上車,小心翼翼的放到後排座位上,每次有道路不平整的時候,他都告訴我要把腳抬起來,省着顛起來疼。 

  醫院到了,我先拍了個片子,醫生說我是腳脆骨迸裂,需要靜養和用藥,醫生開了一個噴的雲南白藥,又給我捏了捏。 

  到了我家門前,叔叔把我從車上抱了出來,堅持要把我背上樓,我伏在叔叔寬大有力的背上,我忽然發現,叔叔已經汗流浹背了,把我送上樓后,他連口水都沒喝就匆匆下樓了。這種無私的愛,不正是我們每個人所缺少的嗎? 

  愛是一盞燈,要用心點亮,它照亮別人,也照亮了你和我。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愛將充滿人間!

您正在瀏覽: 陌生人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