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陌生人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人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以想象,一個陌生人的愛,是多麼的稀少。陌生人的愛,沒有母愛那般溫柔多情,沒有父愛那般嚴肅溫暖,沒有老師的愛那樣真摯貼心,但它確是最質樸的,最容易使人感動的……一個跟你除了陌生的關係外,跟你沒有絲毫關係的人也能對你伸出援助之手,這足以體現世間之愛。

  那天晚上,我像往常一樣,放學回到了家。我剛走到家門口,發現我竟然沒有帶鑰匙,我使勁的敲門,半天沒有人開門,我加重了敲門聲,還是沒有開門。我急了,心想:“怎麼回事啊?爸爸媽媽不在家?如果是的話,我又沒有帶鑰匙。怎麼辦啊怎麼辦啊?”我在走廊上徘徊,上下樓梯不斷走動,一邊跺着腳,額頭上已滲出豆大的汗珠,我實在沒有辦法了,只好下樓去了。

  黑夜已織上天空,天色越來越昏暗,星星已探出了頭,眨巴着眼睛,我坐在樓下的板凳上,哎,看來這次只能等爸媽回來了。突然一個阿姨看到了我對我說:“小女孩兒,你怎麼了?怎麼到了吃飯的時候還不回家呀?”我看着她一頭長發,燙的微卷,五官長的也很精緻,一臉的和藹。我說:“我不知道我爸爸媽媽沒什麼還沒有回家,所以我在下面等他們,但他們現在都還沒有回來,所以我很急呀。”她笑笑說:“是這樣啊,那我把手機借給你,你給你爸媽打個電話吧。你這樣一直在這裡也不是辦法。”說完的給了我他的手機。我接過來撥打了我爸爸媽媽的電話。他們說他們去別的酒店吃飯了,本來想吃完給我帶點回去。可是偏偏我沒有帶鑰匙。爸爸媽媽說他們很快就會回來了,讓我等一等。

  通話結束了,我很感激的對那個阿姨說:“謝謝啊!”他搖了搖頭說不用謝。

  啊,陌生人的愛也是那麼的深刻。人間多那麼一些些愛,該多麼好啊。

您正在瀏覽: 陌生人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