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陌生人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人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從你的身邊擦肩而過的時候,留給我的印象都不一樣。有的會幫助你,有的只會與你見着匆匆一面。

  星期天,我穿着一件媽媽給我買的紫色兔兔的外套,到時晃悠,一個擦肩而過的人讓我感到全身流過一股暖流。慢慢的我走到一家首飾店旁,走了進去,琳琅滿目的飾品讓我眼花繚亂:有可愛的毛絨玩具,有漂亮的手機掛件,還有一個個卡通的保溫杯……。當我走到掛件面前剛想拿手碰它時,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我生氣的大叫:“你幹什麼,今天本來的好心情,就沒了!!”他看着我,低下了頭,過了一陣,他把我的衣服還給我,我驚奇的看着他,又問:“你這小傢伙,怎麼有我的衣服?”“我看到你把衣服落在了另外一家服裝店中。”一聲響亮而清脆的聲音回蕩在首飾店中。“你跟蹤我?”“沒有,只是大家都走一條路,你不要誤會。”聽到了這句話我想:唉,看來我是誤會着男孩了,他真是好心當了驢肝肺,唉,我也真是的。他看着我不說話便轉身離開了,我急忙跑過去,拉住了他的手感激的說:“謝謝你,剛才是我不對,對不起!”他笑了笑說:“沒關係的,助人為樂之做人之根本。”

  愛,就在我們的身邊。仔細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來發現。那男孩的助人為樂之做人之根本,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袋裡。

  江蘇蘇州崑山市包橋小學五年級:夏雪

您正在瀏覽: 陌生人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