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陌生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聯繫站長

  “叮鈴鈴,叮鈴鈴”電話響了,我伸手接過聽筒:“喂?”

  “加勉,我是心遠,今天來我家玩,好不好?”心遠在電話那頭問我。

  “好呀!什麼時候?”我正閑在家中無事可做,巴不得出去玩呢!

  “現在就來!”心遠迫不及待地說道,“哎,記得把你‘乖乖豬世界V2.0’的號帶過來!”

  我掛下電話,立刻“火速前往”心遠家。終於,我來到了風荷三期。我摸摸口袋,想拿出通訊錄找地址,猛地心中一緊,完了!忘帶通訊錄了。我如同被雷擊中了一樣,沮喪地倒在了草坪上,悵望灰天。哎!早知道不來了,白跑一趟。

  我抱着一絲希望在小區中奔跑、大喊:“盧心遠——盧心遠——盧……”,但毫無心遠的音訊。算了,回家吧!我正在打算回家,卻發現——已沒有回頭路可走了!爸爸媽媽都出門了,我也沒鑰匙帶來。我的心情由失望變成了絕望,難道我要在這兒待一個下午?

  我索性大哭起來:“嗚嗚嗚,嗚嗚嗚……”。不知過了多久,一位好心的叔叔路過把我扶了起來,關切地問:“小朋友,你為什麼哭呀?” 

  我嗚嗚咽咽地答道:“我……我找不到同……學家了。”

  “你同學叫什麼名字?看看叔叔認識不認識,說不定能幫你找到。”叔叔問我。

  “他叫盧心遠。”

  “嗯——”叔叔沉思了片刻,“好像住在那兒吧!”叔叔指了指一幢樓房。

  “哦……謝謝!”我破涕為笑。

  “叔叔陪你去吧。”

  我想了想,說:“好。”

  我們來到樓下,我大喊:“心遠,心遠——”但沒有看到心遠的身影。

  “是不是不在家?要不要借你手機打個電話,讓你爸爸過來接你回家?”叔叔熱心地把手機遞給了我。

  我點了點頭,接過手機,撥通了老爸的手機:“喂,老爸。快來接我,我在風荷三期大門口……”

  叔叔關心地說:“你爸要來了吧?那我走了!”但又似乎不太放心,“我還是再陪你一會兒吧!”

  於是,他和我一起在瑟瑟秋風中等到了老爸。

  雖然我已記不住那叔叔的面容了,但這件事我仍記憶猶新。謝謝你,陌生的叔叔!(聲明:此時本人二年級)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陌生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