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這個題目大家可能覺得有點老套,但是我卻不覺得.每個人都有關心自己的母親,難道你的母親就沒有為你做過一絲奉獻嗎? 

  我的母親是平凡的,在人們眼中她並不顯眼,一張景德鎮精心雕刻的瓷娃娃的圓臉,淘氣可愛又和藹可親. 

  去年暑假,媽媽帶我去上海遊覽,一去就是一個月.在那兒,好的吃的,穿的,用的,媽媽都讓給我,只要是我喜歡的東西都給我買,最後,我的東西佔了行旅箱的2/3.後來因為媽媽遲了些時候買車票,所以軟卧只剩下10張上鋪了.沒辦法,只好買了!買完票,媽媽總是愁眉苦臉,圓圓的額頭上顯出淡淡的皺紋.這也是,睡上鋪本來沒什麼,可我們是兩個人睡,很不安全.這時,媽媽想到的不是她自己而是我啊! 

  一上火車,媽媽屁股還沒坐熱就找人換票.跟這個說吧,不答應.跟那個講吧,不行.最後,還是一個熱心的小夥子幫了我們.媽媽終於鬆了一口氣,寶貝女兒不會摔下來了. 

  同學們,這件事雖小卻包含着母親的多少愛啊!讓我們一起來唱響母親這首動人的歌吧!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