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酸甜苦辣,有着無限的記憶,最令我溫暖的便是那濃濃的母愛。

  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從夢境中醒來,發現媽媽正給我扇着扇子,汗水卻濕透了她的衣服,哦,原來停電了,媽媽怕我熱得睡不着,就用扇子給我扇風。我對媽媽說:“嗎,我不熱,您別扇了……”我還沒說完媽媽就打斷了我的話:“快睡吧,養好精神,明天還要上課”。說著便扶我躺下。啊!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

  在一個很冷很冷的雨天,媽媽來學校接我,來的太急只拿了一把雨傘,媽媽把雨傘着在了我頭頂,雨水卻打在媽媽身上。啊,媽媽的愛是這雨的傘。

  有一回我生病了,媽媽飛快地抱我跑進醫院,摸着我很燙很燙的頭,媽媽着急的哭了。啊,媽媽的愛是滴落的淚水。

  母愛是平淡無奇的,母愛無處不在,一個動作、一句叮囑……都可能包含無私的母愛!

  六年級:薰衣花海

您正在瀏覽: 母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