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媽媽—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母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媽子(我的媽媽),首先呢,我在這裡說:“謝謝您。”為什麼我要這麼說呢?因為,自從我呱呱墜地以來,都是您在我身邊陪伴、教導我。(下面進入正題)

  我的媽媽,是以為上了年級的婦女,身材很胖,(因為我的父親也算胖,所以我也繼承了我父母的“精華”)身高1.65米,有着一雙不太有神的眼睛,單眼皮。廣州人。文化程度—小學。但是她的社會經歷比我多,所以我做錯事的時候,她會指點我;

  記得在我小時候,大概是6~7歲的時候吧。我的父親在別的地方買回來一個流連,(水果中的佳品,味道很香,但是對於沒吃過的人可能說是一中臭味;可作為煲湯的材料,有很高的營養成分)一剝開,裡面的香味都跑出來了,但是,對於那時候的我,就是一種臭味,我一聞到,立刻跑到了100米外,但是我的父親就逼我吃,我想吐也不行,但是我的母親就把我吃剩的都吃了。

  我記得還有一次,我大概是在10~11歲的時候,(那時候正處於淘氣時期)我經常會因為一些小事而“離家出走”,但是我的母親,她也會一次又一次的找我,也就因為她找我,所以我一次有一次的躲在一些“沒人知”的地方。(因為我那時候會怕挨打)可是,我的肚子經常不爭氣,肚子一餓,我就鍀乖乖“動身”,打道回府。接着怎麼也逃不了的就是我最不願意的事情—挨打。但是我知道,打在我身,疼在她心。

  自古以來,所以為人父母的,誰也希望自己的子女“成龍成風”。我的父母也不例外,他們都希望我可以成為一條出色的龍,(成為一個有用的人)但是,我卻一次又一次地傷害他們的心,但總不例外的是,他們一打完我,等一會又會為我擦傷,(清理傷口)

  所以,我們一定要理解父母的心,以後也不要再傷害、刺激他們了;因為,我們父母的年紀已經大了,受不了再大的刺激,而是應該受到兒女們的尊重。

  七十三中學初二年級:駱志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