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是偉大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偉大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清澈見底的小海里住這魚媽媽個和魚寶寶……~ 

  一天,魚寶寶要媽媽帶她去見見世面。媽媽帶着魚寶寶來到了隔壁的哪一條寬闊而渾濁的大海里,魚寶寶說:“媽媽這裡的水為什麼這麼的渾濁啊?”媽媽嘆了一口氣說:“這裡的人不衛生,”就在這事一個人抬着一盆洗過不幹凈的帕子的水倒在了大海里,媽媽又說:“寶貝,你看這就是不講究衛生的人,如果你是人你要向他們這樣做還是阻止她(他)們這要做啊?”魚寶寶說:“當然是阻止他(她)們這要做啦!”“這才是我的好寶寶”,:“媽媽我們回去吧!”:“好啊!”。 

  在回家的路上寶寶和媽媽遇到了一條肥肥胖胖的大鯊魚,就在這是,魚寶寶哭了,魚媽媽把魚寶寶緊緊的抱着生怕失去自己的孩子,大鯊魚看見魚媽媽的母愛被感動了,想到如果自己有母親就好了(大鯊魚的母親在不久前去世了)。 

  魚寶寶和魚媽媽安全的回了家。 

  宇宇起床了,哦!原來這是夢啊?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偉大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偉大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