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無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呱呱落地,到我們長大成人,是誰?在們幼小的心靈里播下了文學的種子;是誰?在我傷心時把我抱進她那溫暖的懷抱里,又是誰?為我日夜奔波也無怨無悔。答案當然是媽媽。 

  我不明白母愛有多深,我只明白,生病時,媽媽是良藥;遇到難題時,媽媽是答案;做錯事時,媽媽又變成了嚴厲的鞭子…… 

  聽說,山核桃可以益智補腦,媽媽便特地去超市幫我“搶”了十幾袋的山核桃。今天我正好想嘗嘗山核桃有多麼的好吃。我先坐下來,拿起一個小核桃,用槽牙一咬,“嗷——”我叫了一聲,我沒想到一個小小的核桃居然如此堅硬,還差點撬飛我的牙,看來它是不會輕易的讓人“剖開它的肚皮”啊。我不想把我寶貴的時間都花在剝核桃上,便放下沒吃完的核桃回書房寫作業了。過了一會兒,媽媽來到了我的面前,手中還捧着剝好的核桃仁給我吃,我看媽媽為我剝核桃剝得手都紅了,面對美味的核桃,媽媽一口都沒捨得吃,全都留給我吃。我吃,我也讓媽媽吃,可她卻搖搖頭,說看着我吃她高興。我吃到嘴裡覺得格外的香甜。 

  媽媽對我的愛不僅體現在為我剝核桃上,也體現在給予我豐富的知識上。 

  每天晚上,媽媽都會給我講解一篇優秀作文。瞧!昨天晚上,媽媽還給我講了一個關於跛子的感人故事,文章中神態、語言、動作描寫得非常好,媽媽不時地會根據文章內容提一些有價值的問題給我回答並且給我講文中難懂的詞句。因為媽媽講得很生動,所以每天我最喜歡的時間就是這個時候,媽媽總能讓我從中學到許多新鮮的東西。 

  正是這些平凡的細節,讓我感覺到媽媽的愛如一股涓涓細流,雖無聲,卻能夠滋潤乾涸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