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民常用母愛無邊這樣的詞語來讚美母親,可我卻覺得任何一個華麗的詞語也配不上勤勞 、樸實的母親. 

 媽媽每天都要上班,下了班就回家做飯,一刻都不會耽誤,那是因為她怕我會餓.每天吃完飯,她又忙着去洗碗,一刻也不閑着,媽媽數十年如一日的照顧我,想把我培育成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才. 

 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送我去醫院.那天下着瓢潑大雨,我給媽媽打着傘,媽媽背着我在大雨中奔跑,終於到了醫院.醫生給我做了檢查,要住院,媽媽便在病床上守着我,一步也沒有離開過. 

 媽媽對我的恩情我無以為報,而且我有時候還氣媽媽,想想真是不應該呀! 

 女人是脆弱的,但媽媽卻是堅強的.從現在起,我們試着去了解媽媽,諒解媽媽,愛自己的媽媽吧! 

  指導老師:孫傳申

您正在瀏覽: 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