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我想這個詞大家聽起來一定不陌生吧!也一定在許多地方聽到過吧!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最純潔的愛這是媽媽對我們一種特別的愛,這種愛比世界上的任何一種愛都珍貴,都偉大。

  我們是幸運的,因為從一出生開始就有人在無私的愛着我們,因為從一出生開始就有人願意為我們做任何事情。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到現在為止還擁有叫“媽媽”兩個字的權利。

  媽媽,用自己的生命在愛護着我們,在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我們。

  也許有時候我們也可能嫌媽媽很煩,管我們這,管我們那,這個不讓做那個也不讓做。也許我們有時候會嫌棄自己的媽媽會抱怨媽媽,“媽媽你為甚麼沒有別人的媽媽那麼漂亮年輕?你為甚麼沒有別人的媽媽那麼有錢?你的工作為甚末沒有別人的媽媽那麼風光?”如果你們這樣問自己的媽媽,我想你們一定會傷透了媽媽的心,媽媽辛辛苦苦把你們生下來就是為了讓你們這麼抱怨自己的嗎!也許會有人覺得媽媽不論為我們做什麼都是應該的,他既然生下我們來就應該管我吃喝誰讓她生了我,如果這樣想那我們就太沒良心了,媽媽不欠我們的,他沒有義務管我們吃喝,反而我們從小欠了媽媽好多好多,最重要的是媽媽給了我

  們生命,她給了我們生存下去的權利。如果你們現在還有一點點的良心的話,我想你們應該對媽媽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因為這是我們現在唯一能報答媽媽的辦法。

  在這裡我想對我的媽媽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我長大后一定會好好報答您。”

  各位朋友還猶豫什麼呢,趕緊行動起來吧!

  六年級:路秋月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