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馨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母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一種永遠也說不清,讀不懂,卻很溫暖人心的東西。我就擁有着這麼一份珍貴的母愛。 

  記得有次我和妹妹一起去新鄉參加拉丁舞比賽。我們很高興,每天在家裡刻苦的練習,媽媽每天都在一旁看着,並一直鼓勵我們說:“嗯,不錯!比上次跳得更好了。” 

  到了賽場我很緊張,一顆心跳動得很厲害,雙腿一直在顫抖,媽媽一把抓住我的手溫柔地說:“不要緊張,沒事的,加油!盡最大的努力。”聽了媽媽的話我就不是那麼的緊張了。開始比賽了,我和妹妹自信滿滿地上場了,媽媽在台下給我們大聲地喊“加油”。雖然我們倆盡了最大的努力,可是還是只得了三等獎。我和妹妹垂頭喪氣地走下了領獎台,本以為會受到媽媽的責罵,可是沒想到媽媽卻安慰我們說:“沒關係,下次再跳一定會更好,重在參與。”聽了媽媽溫暖的話,我被暖流包圍了,下定決心下一次一定拿個第一回報媽媽。 

  這件事雖然小,但是它包含了媽媽對我的愛,它是那麼無私,那麼純粹。我有一個最好的媽媽,世界上最好的媽媽。媽媽我想對您說一聲:“媽媽我愛你,謝謝你給我獨一無二的愛。” 

  在媽媽的悉心照料和溫暖教育下,我健康地成長着,我以後一定做一個孝順,聽話的孩子。 

  指導老師:和麗麗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