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晨,小明突然生病了,小明的媽媽見了,急忙背小明去醫院。

  到了醫院,小明的媽媽已經汗流浹背了。媽媽依然背着小明去找護士。忽然,一個護士走了出來,小明的媽媽問護士:“護士,你看他發燒得厲不厲害?”護士說:“你們先等一會兒,我去拿體溫計。”過了不久,護士把體溫計拿出來,說:“39度。”

  護士先幫小明打了吊針,然後幫小明檢葯。

  回到家,媽媽讓小明睡到床上,準備熬藥給小明喝。熬好了,小明的媽媽把葯端上來,一口一口地喂小明喝。喝完了,媽媽把退燒貼貼到小明的頭上。問:“身體舒服些了嗎?”小明說:“比較舒服了。”

  可是,媽媽聽了,心還是放不下,晚上時時刻刻地照顧着小明。不時幫小明蓋好被子、看着小明入睡。

  在媽媽的照顧下,小明的病終於好了。可是,媽媽自己卻消瘦了許多,看起來,彷彿病是媽媽,而不是小明。

  多麼偉大的母愛啊!

  廣東惠州惠城區陳江小學四年級:蔡翠芳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