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母愛。那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純潔的。母愛像春風,吹首你的心,那母愛是多麼溫暖啊!

  在兩個星期前,我打籃球時不小心把腳扭傷了,媽媽知道以後,立刻把我送到醫院,一路上不停的問我:“痛不痛?”媽媽帶我去醫院看完醫生后,一路上背着我,把我送回家。讓我坐在沙發上,媽媽不停的幫我揉腳,一直柔到不那麼痛為止。

  媽媽經常給我買好吃的,比如:草莓、西瓜、玉米、橘子、瓜子、餅乾、薯條、薯片……還經常燒好吃的:紅燒魚、紅燒肉、蝦、豆腐、豆角……我特別有口福!

  有一次,媽媽下班已經很累了,但是為了陪我跑步,鍛煉我的身體,媽媽還是陪着我去鍛煉了。媽媽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

  正如遊子吟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給我做每一件事都蘊涵著深深的愛。我要用實際行動來報答媽媽,不讓媽媽生氣,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好好學習,爭取獲得好成績。

  四年級:1528582120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