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唱起:“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都會使我想起那一次。

  那天夜裡,爸爸去上班了。只有我和媽媽在家睡覺。外面狂風呼嘯,下着傾盆大雨。雨水敲擊着窗戶“噠,噠”作響。半夜的時候我咳嗽不止,媽媽聽見我咳嗽的聲音,立刻從床上起來,用那關心的語調問我:“閨女,你怎麼了,嗓子難受嗎?”她邊說邊撫摸這我的額頭:“哎呀!頭怎麼這麼燙,發燒了啊!對呀,咱家沒有退燒藥了啊!”她的嘴沒有停歇過,腳步也沒有停歇:“我去買葯了,你在家等我。我一會兒就回來。”我好不容易說上一句話:“媽,外面雨太……”我的話還沒有說完,媽媽就已經出去了。我慢慢地從床上起來,一看,媽媽連毛褲也沒來得急套上,連雨傘也沒有帶。只穿了一件單薄的外衣和外褲。我忍不住了,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落了下來…… 

  媽媽回來了,她看見我滿眼的淚水,親切的問:“怎麼哭了,是太難受,還是自己在家裡害怕了。”我不知為什麼卻又大膽地哭了出來,“別哭了,眼睛都哭腫了。”我沒有說話只是看着她那濕透透的外衣和她那全身顫抖的身體。這一刻,我又感動了。我被媽媽的行為感動了,我被媽媽的穿着感動了。我被媽媽為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感動了。 

  我從沒對媽媽說過那三個字,今天我要向世界上所有的媽媽深情的說:“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