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鋼筆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母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鋼筆

  母愛 

  我有一枝珍貴的鋼筆,是媽媽送我的。 

  孩提時代,媽媽是女兒的主宰。飯是媽媽喂的,筆是媽媽買的 ;名字是媽媽教我寫的;蝴蝶是媽媽教我畫的,《白雪公主》是媽媽給我講的---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媽媽賦予的,都是用我手中這珍貴的筆寫出來的。 

  這是一枝漂亮的筆,上面有很多美麗的花紋,媽媽送我時:"說願你用這枝筆寫出更多美妙的文字來!” 

  在我看來,媽媽是鋼筆帽,我是鋼筆尖,正因為有了媽媽的保護,我才能寫出各樣的文字來 

  這麼多年,媽媽不辭辛苦地撫養我,教育我,無情的歲月在她的額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記,但她對我的愛,非但不變,而且更加深長。 

  天下最偉大的愛,莫過於母愛了! 

  母愛如山,在你身邊時刻守護着你;母愛如水,滋潤着你乾涸的心靈;母愛如海,蘊涵著無盡的包容;母愛如詩,越讀越有滋味;母愛如蜜,讓你感受到家庭的甜蜜;母愛如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健康成長! 

  讓我們一起感激母愛,讚美母愛吧!

您正在瀏覽: 鋼筆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