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

  廈門市濱東小學四年(3)班李正

  在生活中處處有愛,有母愛,有父愛,有友愛,有姐妹之間的愛

  和兄弟之間的愛,也有長輩對晚輩的愛。總之,生活中處處有愛。但其中我覺得母愛最偉大。

  記得有一次,下了好大的雨,原本寒冷的天氣變得更加陰冷,我一個人孤零零地在學校里等媽媽來接我。媽媽是老師,要上課,所以只能晚點兒來接我。我在學校里忐忑不安地等着媽媽,心想,媽媽什麼時候來接我?媽媽會不會淋到雨?等等。

  正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只聽一聲:“邈邈!”我抬頭一看,正是媽媽。只見她穿着樸素,手裡還挽着一件雨衣,顯然是給我的。媽媽真細心,還給我帶來一件大衣,為了不讓大衣淋着雨,她用雨衣包着大衣,但自己卻淋濕了。媽媽頂着冰冷的風雨,艱難地向我走來。我趕緊撲進媽媽懷裡,對媽媽說:“我好冷……”媽媽聽了趕緊給我穿上大衣、披上雨衣,並溫柔地說;“孩子,現在不冷了吧?我們趕快回家。”我小聲答道:“不冷了,對,我們馬上回家。”於是我們上了自行車。在雨中,媽媽艱難地騎着車,吃力地登着踏板。自行車在風雨中不停地搖擺,彷彿一會兒順風行,一會兒逆風行。媽媽的衣服早已被淋濕,但我的衣服只淋濕一點兒。媽媽的身子擋住風雨,讓我不被風吹到、雨淋到。可能是太陽被這偉大的母愛感動了,驅走了烏雲,趕走了雨。天晴了,一道美麗的彩虹掛在天邊。我們終於到家了。到了家,媽媽顧不上替換自己濕透的衣服,趕緊先幫我換衣服,等處理好我的事,才自己去換衣服,並且給我熬薑湯喝……

  啊,這就是母愛,這就是我的媽媽!我愛我媽媽!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