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母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說,我是外婆帶大的。所以呢,從小到大,犯了錯誤教導我的是外婆,給我做飯、洗衣的是外婆,接我上學放學的還是外婆。

  記憶中,好像什麼事都是外婆做的。那媽媽呢?“爸爸媽媽去外面打工,掙回的錢,是要給你花的啊。不然以後,哪來的錢上學呢?”外婆總這麼說。

  於是小時候和媽媽在一起的時光很少,於是面對很少回來一次的媽媽我總是很任性的淘氣,於是映像中的媽媽很愛生氣,於是我覺得天下最疼我的人是外婆而不是媽媽。

  再後來,我漸漸的長大,上了小學,有了暑假。媽媽說,有了暑假,我就可以在假期去看她和爸爸。

  所以二年級的那個暑假,我第一次坐上了火車,到了離家很遠的城市——上海。

  從此以後,年年如此。

  時光的車輪急馳飛過,我一年一年的長大,上海這個當初陌生的城市也漸漸的變得熟悉起來。和媽媽之間的話也越來越多,我認識到媽媽以前的生氣都是因為我的任性;我明白了媽媽不能陪在我身邊也是迫不得已。媽媽說:“你懂事了。”媽媽說,其實她也想一直陪這我。

  我從開始的根本不願意來上海到現在的恨不得一直住在這裡不回去。

  我感覺媽媽就像一個大姐姐,她很少說教我了,不會像其他人所說的大人那樣因為種種小事嘮叨個不停。她會和我開同齡人之間的玩笑,和我一起打鬧,會以朋友的角度來指出我的不足。但即使這樣,媽媽還是會給我關心,一樣會在我生病時急得不可開交。好像生病的不是我而是她,好像她失去了這輩子最重要的珍寶。

  爸爸說,我們一點也不像母女,倒很像是一對親姐妹。

  我認識到媽媽其實為我付出了很多。只是它被時間淡化了。

  我終於發現自己其實很愛媽媽。只是我沒有發現被淡化的它。

  外婆說,你應該感謝你媽,她為你付出的太多了。

  我說,我很愛你,媽媽。

  陝西省漢中市龍崗學校六年級:楊心怡

您正在瀏覽: 母愛?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