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血色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母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鶯歸燕去,春去秋來,白髮似雪,容顏漸老,兒女在一天天長大,母親卻在一天天衰老;似水流年淡去我們多少回憶,卻不改我們對母親的綿綿情意。母愛就是相伴一生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在天涯的縷縷思念。

  我們身邊有很多關於母愛的故事,今天我給大家講一個血色母愛的故事。

  有一個女兒不喜歡她的母親,女兒認為母親卑微的身份使她在人前抬不起頭。一次,母親邀請女兒一起去阿爾卑斯山滑雪,由於她們沒有滑雪的經驗,所以迷了路,還遭遇了可怕的雪崩。她們在雪地里掙扎了三天三夜,女兒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裡,而母親卻已離開了人世。原來是母親割斷自己的動脈在雪地里爬行,用鮮血在白雪上寫下了救命兩個字,使救援的直升機發現了她們。

  這個故事也勾起了我的回憶。

  一天中午,我對媽媽說我的大衣扣子掉了一顆,想讓媽媽幫我釘上,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衣服,下午我還想穿呢。偏巧媽媽那天感冒了,身體非常難受,但是媽媽看到我着急的樣子就拿出針線給我釘扣子。因為發燒頭暈看東西模糊,不小心扎到了手,一朵血花冒了出來,媽媽不由自主的吸了一口氣。我連忙問媽媽疼不疼,媽媽拿紙巾擦了一下說:“沒事,一點都不疼。”說完繼續給我釘扣子。人們常說十指連心,怎麼能不疼呢!媽媽只是不想讓我擔心啊!

  全天下的母親對兒女的愛都是一樣的無私、沒有任何保留。有哪一位母親不是在用自己的心血供養著兒女,又有哪一位母親對兒女不是懷有一顆“佛”一樣慈悲無私的心,母愛如佛啊!母親就是我們應該放在心中日夜侍奉的佛啊!

  浙江金華義烏市王宅鎮中心小學五年級:sjz1151418343

您正在瀏覽: 血色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