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多偉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多偉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一盞燈,幫你照亮人生的道路;母愛是一座山,給予你溫暖;母愛是一場春雨,洗凈你身上的污點;母親是一杯五味茶,讓你感受到人生的甜酸苦辣……母親,您真偉大! 

  母親總是在我失敗時幸災樂禍,其實她只是想讓我知道不要讓任何人看低,從而磨練我的意志力…… 

  母親總是喜歡對我嘮叨,其實有哪位父母喜歡對自己的孩子嘮叨呢?讓母親嘮叨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我養不成好習慣…… 

  母親總是在我做錯事時罵我、打我,其實她只是想讓我知道這樣做不對,如果下次再犯這個錯誤,就會得到母親的教訓……母親每次打完、罵完后都會哭,其實我很明白,母親是為了我好,為了我長大能成才,為了我能養成循規蹈矩的好習慣,為了不要讓父母擔心…… 

  母親是我生命的全部,沒有母親就沒有我,沒有我就沒有母親,因為我是母親的心頭肉…… 

  母愛是人生的一首歌:責備是低音、呵護是高音、牽挂思念是母愛的主旋律……

您正在瀏覽: 母愛。.多偉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多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