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母愛 我有一位漂亮的媽媽。她的皮膚白裡透紅,眼睛炯炯有神。媽媽的個子小小的,說起話來快言快語,做起事來一絲不苟。我喜歡我的媽媽,是因為她長得漂亮更因為她很愛我。 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發了高燒,媽媽知道后連忙從藤橋家裡趕到溫州學校,帶我去醫院看病。 到了醫院,媽媽一邊挂號一邊摸着我滾燙的額頭,我看見淚水從媽媽的眼眶裡流了出來,媽媽的愛彷彿是春天的陽光,溫暖了我的心。 媽媽不僅在生活上關心我,在學習上也是一樣關心我。有一次我英語考差了,回到家裡,我以為媽媽一定會罵我,沒想到媽媽竟然沒有罵我,還鼓勵我。我想媽媽一定是因為我退步而焦急,難過,但他卻把鼓勵和愛給了我。我在心裡暗下決心,一定要把英語趕上去。 經過這兩件事,我明白了母愛是無私,母愛是寬容的,母愛是偉大無價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