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光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光的母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一縷陽光,時時刻刻地陪伴在我們的身邊。

  清晨的柔光

  “寶寶,媽媽給你買了件新衣服,穿上看看。”

  “寶寶,吃飯啦!給你放了魚肝油了。”

  從我們出生那一刻開始,媽媽便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們,如同呵護一顆易碎的明珠。媽媽辭去工作,一心一意地照顧我們。早晨,泡好暖暖的牛奶等着我們去喝;中午,還要抱着我們,哄我們入睡;晚上,帶着滿身的疲倦,為家人洗衣服,媽媽還耐心的教育我們,一遍又一遍地重複着幼稚的動作,開發我們的智力。

  我開始對母愛有了朦朧的意識。母愛猶如清晨的柔光,溫柔地撫摸着我們成長。

  正午的強光

  “天冷了,多穿點衣服啊!”

  “這麼晚了,不准你再出去了!”

  青春期的我們,聽到這些總會說“真煩人。”“長大”的我們,越來越叛逆。一聲聲的叮嚀,我們總是反其道而行,留下的是媽媽略帶失望的臉。大冬天的,媽媽囑咐我們多穿衣服,我們總是要“風度”而不要“溫度”;大晚上的,媽媽不讓我們出門,我們總是要“守信”而不要“禁令”。此刻,母愛在我們無知的心裡都是啰嗦,甚至是煩惱。

  我無知的誤解了母愛的定義。母愛猶如正午的強光,刺眼地照耀着我們,而我們總是背對着這縷刺眼的光。

您正在瀏覽: 如光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光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