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見證母愛的那把扇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證母愛的那把扇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見證母愛的那把扇子 標籤:那把傘作文 見證作文 被冷落扇子作文 扇子作文

  在我的抽屜里,珍藏着一把扇子,一把我深深愛着的摺疊紙扇。我愛它,是因為它曾經無數次地扇跑了我滿身的燥熱,扇去了我心中的煩惱……

  扇出的愛

  七八月份,一年中最熱的兩個月里,我幾乎每天都在學校的大禮堂里刻苦地練琴,為的是能參加九月份的“五羊本田杯”中小學器樂比賽。放假后的第一天,媽媽就陪我頂着烈日,冒着酷暑,來到大禮堂。剛彈了幾分鐘,我就已經汗流俠背。汗水模糊了我的視線,甚至使我睜不開眼,感覺好難受。媽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第二天,我們還是堅持來練琴,不同的是多了一個夥伴—把媽媽特意買的紙扇。我剛坐下,媽媽為了讓我能夠專心地彈琴,就不停地為我扇風。我無意中回頭看了一下,發現媽已滿頭大汗,可她一點也沒改變扇子的方向,仍一個勁兒地朝我扇啊扇。我的視線又模糊了,不知是汗還是淚。正是因為媽媽給予了我力量,我才能在酷暑中堅持下來,是媽媽的愛降伏了熱魔。愛的力量

  比賽的日子到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賽場。不知是因為天氣炎熱,還是因為過度緊張,我大汗淋漓。爸爸抽出面巾紙幫我擦汗,我看了一眼媽媽,她正在背包里摸索着什麼。隨即,她掏出了一把扇子。我眼前一亮:又是那把熟悉的扇子。媽媽一邊揮動着扇子,一邊輕柔地撫摸着我,叮囑我不要緊張。清涼的風驅走了我的煩悶與擔心,也使我那因緊張而綳得僵硬的肌肉放鬆了許多,我一點一點地找回了信心。因為有了媽媽對我的愛,這次比賽我發揮才別良好。

  欣慰的笑

  比賽結束了,我獲得了三等獎,我興奮得一蹦三尺高,爸爸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條線,媽媽也笑得合不攏嘴,一家三口樂成了一團。回家的路上,我緊緊握着那把扇子,它其實很輕很輕,我卻感覺它很沉很沉。抬起頭,我看見媽媽正沖我微笑。忽然間,我覺得又有清風吹過來,風中帶着香氣四溢的母愛……那把扇子,那把傳遞我們母子之情的扇子,我依然保存着。雖然它已經十分破舊了,但我還是把它當寶貝一樣珍藏着,因為那是濃濃母愛的見證

  初二:我愛誰

您正在瀏覽: 見證母愛的那把扇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證母愛的那把扇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