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習作】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作】母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母愛 

  人的一生總是有一個人一種愛在默默的鼓勵他,支持他。那個人就是母親,那種愛就是母愛。 

  有的時候母愛是偉大的。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那時是深夜,還掛着風。媽媽看見我難受的樣子,決定背我去醫院。於是媽媽背着我,邁着腳步,艱難的向醫院走去。等到了醫院,媽媽問醫生我的情況怎麼樣?醫生說我只是發燒,吃點葯,休息幾天就沒事了。回到家,媽媽為我煲稀飯給我吃,喂我吃藥。 

  有的時候母愛是嚴厲的。有一次測驗。我由於過於自信,在測驗的前幾天沒要好好溫習,所以拿了個低分。媽媽知道后,嚴厲的批評我說:“無論什麼時候你都不能驕傲,不能馬虎的應對學習!”雖然媽媽批評我,但是我知道媽媽是為我好。 

  通過這兩件事,我知道了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

您正在瀏覽: 【習作】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作】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