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母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偌大的藍色星球里,是什麼推動了整個星球的運轉?是什麼證明了我們渺小如塵埃般的存在?我們究竟又為了什麼,才會不辭艱辛地鑽出小小的腦袋,呱呱降落到這個世界上?

  是愛吧。

  三歲。開始有了記憶,從此降落到雪面。每一步都已留下印記。無論未來回頭我是否還能看得清晰,卻已經雙足落地。白軟的小手被媽媽的大手小心翼翼地裹在手心裡,一步一步在媽媽暖暖的笑意中被牽引前進。於是開始了享受愛的旅程。

  十歲。彩虹在陽光下融化,纏上手指變成糖。同桌的女生在數學課上忘記了帶三角尺,然後自己打開筆盒及時地遞上一把——於是在女生接過尺子的瞬間,兩張泛着稚氣的臉蛋在暈着光的日光燈下同時綻放出笑容。我幼小生命的一角似乎也被小小的友愛滋潤得圓潤而光滑,在陽光下顯得熠熠生輝起來。

  十三歲。懷着滿心的夢想和鬥志開始步入青春的殿堂,卻又面對着一個個無法逾越的分數鴻溝而躊躇不前。水筆在習題上嘩嘩地書寫着,汗水滴在紙上啪地一聲響,眉頭也在陳舊的三葉風扇下越皺越緊——這時老師關切的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沒關係的,不懂的話儘管來問我。”短短的一句話,卻能撫平我心底因忐忑不安而凸起的皺褶。我的生命,也在師愛的浸潤下煥發出另一種色澤。

  十五歲。無意中發現了媽媽夾雜在烏髮里的幾根刺眼的白頭髮,映襯出媽媽早已不復年輕的面容。我才恍然發現,原來還有一份愛,自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就已默默陪伴在我身旁,細水流長,漫漫長路常相伴。

  我的生命才剛剛開始,人的一生所感受到的愛還有更多更多。生命因愛而精彩,世界因生命與生命的碰撞而強大。正是因為愛,才使得我們這些渺小如塵埃般的生命如有引力般相互靠近,聚集,直至組成了這個和諧而偉大的水色星球。

  只要你感受過愛,付出過愛,你便會真正明白——我們,因愛而生。

您正在瀏覽: 感受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