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 

  2008年5月12日時,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在四川汶川縣發生了.當時,人們驚恐萬分.人們都急着逃跑.可是,這次的地震毫不留情地把人們壓在了它的"魔掌"之下,使人們無法逃脫. 

  這次地震有7.8級,比以前的唐山大地震還要大0.2級,這次汶川縣傷亡慘重.街上,公路上,工廠里都全部倒塌了,工廠里的人被困,公路上的車輛也不能再前進了,在這一幕中,人民陸續傷亡了.山上的碎石隨空落下,無比的悲慘.山澗還不時的傳來救命聲. 

  哎!地震還傳到了成都呢!醫生就把人們傷亡的地方轉變成了"陣地". 

  隨後,人們陸續的捐來了許多的帳篷啊,食品啊,飲用水啊,錢啊等急需的物品,香港已經捐了上億元了.別的國家也陸續的捐來.溫家寶來到了四川的受災地區還說了:"救人是本次救災中的重中之重.” 

  隨後,從倒塌的石頭下救出來了許多的人.知道現在我還在收聽著錄音機,關注着地震的情況.正所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學校也組織捐款活動.有的同學深受感動還捐了1000元呢!已經過去了20小時,60小時,90小時.......現在警察和解放軍叔叔們還在尋找着埋着石頭底下的人民. 

  我真想對四川的同胞們說:"四川的同胞們,你們不要慌張,解放軍叔叔們馬上就會來救你們的." 

  說完,眼淚就從眼角落下.願四川同胞們平安無事.

您正在瀏覽: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