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災無情,人有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災無情,人有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還是一個春天。四川汶川縣的7。8級大地震剛過去一年,但卻再4月14日青海玉樹發生的7。1級地震,再一次讓我們感受到民族的多災多難:截止5月18日,地震共造成760人遇難,失蹤243人,受傷11477人,重傷174人,15000戶民房倒塌,占居民住房的85%,10萬災民需要轉移安置,地震后的24小時內已發生了750次餘震……

  廣東邊防醫療救援隊正在玉樹結古鎮巡診時,9歲的小男孩海格朗拉拉着官兵的手就跑。“叔叔,你們快去救我奶奶吧!”原來他6歲的奶奶才旦措姆再地震中被砸傷腿,四天來一直沒能動彈,醫護人員立即趕往現場對老奶奶進行救治,並為其打上里了石膏。“房子塌了,奶奶的腿比壓在下面了,我不能沒有奶奶,我找不到人幫忙,來不及了就用手把奶奶挖出啦來……”講起當天的情況,海格朗拉現在還是心有餘悸,但當時“不曉得害怕”

  俗話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讓我們一起攜手對抗天災,重建美好家園吧!

  武漢武昌水二小四年級:胡?

您正在瀏覽: 天災無情,人有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災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