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不出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不出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一句我愛你,是那麼的簡單,然而,對有些人我們卻無法說出口。    你對你的媽媽說過我愛你嗎?    我沒有,我從來都沒有對我的媽媽說過這三個字。我的媽媽從來都是一位稱職的母親,而我是一個不孝之女。因為有着固執的性格,我惹了很多事,每一次都是很不給她面子.其實每次見她為我擔心,我的心裡也是很難受的,只是我都沒有說而已。也許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不幸,最不幸福的母親,因為上帝給她安排了一個不孝女。就算是這樣,她還是很關心我,生病的時候親手端葯給我,終於有一天,我看不下去,不想再讓她因為我生病而擔心.還親手端葯給我,我說不用給我端葯,我自己可以去端,她的臉色馬上就變了,說:"這樣關心你都不可以嗎?親手給你葯還這樣,在我小的時候,我生病沒有人給我親手端葯,現在好了,對你越好,你就這樣對我。””她哭了,哭得很傷心,那是無法用語言表述出來的傷心,可我還是和她頂嘴了,我說我只是討厭被同情的感覺。是的,我傷害了一位母親的愛。    後來,我知道你得了後天性心臟病,當然媽媽是不會告訴我的,而是我在一次找東西的時候無意中看到的。媽媽可以不用承受這麼多的,她本可以像其他母親一樣驕傲,而媽媽卻因為我,承受了那麼多的痛苦。現在,我不想再讓你難過了,所以我會改變我自己,多對媽媽和爸爸好,我更希望我還來得及,把我更多的愛給父母。如果可以,我希望回到過去,不會再那麼調皮,不會惹事讓媽媽擔心,能夠多愛父母一點,這樣媽媽就不會得心臟病了。然而,生命是沒有如果的,以前錯過的,做錯的,我只能在往後的日子裡彌補。其實,媽媽我很愛你的,我希望以後的日子裡你是幸福的,不要再擔心我,我已經長大了。

  對於大部分人說,直接將愛說出口是一件不容易,甚至有些為難的事情。但不管怎樣我們都應該學會把愛說出口,這樣你才不會覺得遺憾。

您正在瀏覽: 說不出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不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