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碎屍愛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屍愛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麗江那邊的少數民族,喜歡追求自己的愛情,希望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可是,由於某些原因,在那邊都是父母說了算,每一門親事,都是由父母來決定,如果父母不同意,就不可以和相愛的人在一起。這一點,以前的人也是這麼認為的,只是這樣做似乎不大公平,愛情是屬於自己的,不相愛的在一起至終也不會幸福,這種不科學的做法最終釀成了最摻的結局。 

  納西族的人,也就是居住在麗江的人,對愛情執著,感情專一,對自己相愛的人,一定要在一起,至於不相愛的人,是絕對不會相守長久的。於是,為了愛情,為了執著,於是,相愛的倆人就帶上幾天的食物,倆人到玉龍雪山上,等到把事物都吃完了以後,倆人就一起跳下去殉情,這就是所謂的碎屍愛情。相傳這樣就可以達到一個很高的境界,到了另一個世界,那裡十分祥和,事事如願,沒有戰爭,沒有爭奪,一切都非常和平。 聽說,最多的一次,是在玉龍雪山上的一個地方,同時跳下了12對戀人。 

  這就是納西族人對愛情的執著,寧願付出自己的一生,這樣的愛情,如此堅韌,好在現在已不存在這種碎屍愛情,但是,碎屍愛情表現了那寫純潔無暇,美好動人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碎屍愛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屍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