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災無情,人有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災無情,人有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災無情,人有情。地震的來臨對我們來講,無疑是個猝不及防的大打擊。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57.9秒,一陣強烈的搖晃席捲而來,霎時間,汶川、都江堰都被一片黑暗所籠罩着,痛苦的呻吟生瀰漫在廢墟之下,而僥倖存活的人們卻悲痛欲絕,因為雖然他們自己是劫後餘生,但是他們的親人卻有可能正在黑暗中尋求生存的一線希望,也有可能他們已經離開自己,到遙遠的國度去了。 

  在地震中,失落、悲痛難免會佔據人的心扉,但是那一雙雙援助之手卻源源不斷地伸向災區,伸向絕望中的人們。 

  是你用雙手刨出一個個被掩埋的人們;是你用雙手挽救一條條鮮活的生命;是你用雙手創造了一個接着一個的奇迹;是你,在人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不顧一切阻礙,開闢出一條條通向災區的道路;是你,在人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自發地掏出錢,獻出了一份份感天動地的愛心;是你,在人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毫不猶豫地離開家,奔赴災區,為人們搬運物品,幫他們搶救傷員;是你,在人們需要幫助的時候,甘願付出,從不埋怨…… 

  所有人的善心,所有人的幫助,就像一把大傘,為他們撐起一方晴空;所有人的善心,所有人的幫助,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了他們心中最黑暗的角落;就像一隻大手,撫平了他們內心的傷痛;就像一把鑰匙,打開他們未來的路。 

  在這場災難中,不是只有我們幫助了他們,與此同時,他們也把自己從墮落中“救”了出來。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場天災,見證了世界人民的友誼,也證明了,中國人的脊樑是壓不彎的。在剩下的日子裡,我們只能默默地為他們祈禱,希望他們能擺脫災難,擺脫這層陰影!

您正在瀏覽: 天災無情,人有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災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