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驗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什麼?父愛是什麼?這兩個問題,一直伴隨我走過了童年的時光。小時候,我一直堅信--父母並不愛我。 

  曾看過許多催人淚下的父母關愛子女的文章,但看過之後,我總會不屑的將書一扔,因為,這些對我的父母來說,是空談! 

  我從來不認為我有一個稱職的父親,因為他對我的愛實在是太少太少了;而媽媽似乎很少對呃我說過什麼比較體己的話。因此我便以為他們沒有把我放在心上,我只是一個無關緊要的小人物罷了。 

  歲月點滴滑過,時間飛速流逝,攜着“父母並不愛我”這樣有點凄涼的念頭,我盼來了10歲生日。 

 11日、12日、13日……生日一天天逼近,明天!就是我10歲的生日了,即使知道“父母並不愛我”但我對於明天,仍然抱着一絲絲的期待,一點點的希望……。 

 --“噢,寶貝兒,你爸爸他,呃,單位上臨時有一點事……可能無法陪你了, … `我,我也要加班,所以…`所…… ”一大早,為我拉開生日序幕的竟是媽媽一番愧疚的道歉詞。失望、難過、悲傷像山泉一樣淌過心頭。我自嘲地笑了笑,抿着嘴唇,“呵,有什麼所以?所以,今年我又只有自己一個人過生日了?所以,你們感到抱歉?”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使勁忍着,沒讓眼淚掉下來。“寶貝兒,這……”媽媽見我很傷心,剛想說些什麼。我就一鼓作氣 (這個詞在這裡並不合適)的衝出家門,“嘭”的一聲帶上門,碰撞聲淹沒的媽媽的呼喚聲。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樣下的樓,只記得自己頭也不回地一直跑、一直跑,出門的那一瞬間--淚水決堤而下。跑到淚水也幹了,腿也累了。我放慢速度,漫無邊際的走在大街上。“爸爸,媽媽,哼!都是壞蛋,大壞蛋!!”我撫摸着淚痕,喃喃道。那一刻,我突然絕望了,心中僅存的那縷希望破滅了。 

  摸到臉上濕濕的,我抬頭一看,“下雨了嗎?”街上車流不息,行人匆匆忙忙地從身旁走過,天空望不見一縷陽光,愈顯自己的孤立,落寞。突然想到一句很經典的話:雨後有彩虹。可是,在我的世界里,從來就沒有過彩虹吧!我悵望灰天,任憑冰涼的雨點打在我的臉上。“寶貝兒!”耳畔響起那熟悉的聲音。但,片刻,我又搖了搖頭,“他們,哼,才不會來找我哩!”“寶貝兒,你在哪?”我像被施了魔法般定住了,回頭一看:啊!是媽媽,還有爸爸!他們不是…… 。 

  事後我才知道,我出門后,媽媽心急如焚地打電話給爸爸,和爸爸一起去找我,而爸爸也在找我的途中受了傷。 

 原來,我一直是個傻瓜,父母都是愛我的,其實,我無時無刻都在享受父母給我的愛。發現愛,並享受愛吧!享受那份深沉而又溫暖的愛!!

您正在瀏覽: 體驗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