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二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二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二胡,它身穿黑色外套,胡桶上的莽皮很結實,好像針都穿不破。 

  我的二胡老師很特別,他是我姥爺,對我可嚴了我那個音拉不好,他就瞪起眼睛,對我吼一聲。 

  每天我至少要練上兩個小時,練得手都磨破了。我感覺太苦了所以跟姥爺說不拉了,姥爺也沒說什麼,只是說看個人意願,我把我的二胡交給了老爺以後我就輕鬆了,中間我大約不拉了一年,那時我在上五年媽媽說我要不和姥爺學,會後悔一輩子,最終,我還是被逼學了二胡。 

  我又開始學了,姥爺教我新曲子,我越拉越上勁越來越喜歡二胡了,所以天天練,月月拉。姥爺看我這麼上勁,就獎勵了我一把價值5000元的好二胡,好二胡和我以前的就二胡聲音好多了,我剛開始練四級的曲子,之間我考上了一個樂團,考上之後,姥爺叫我九級的曲子。我一下跳了好幾級,別人都要花300元錢才能跳一級,我沒花一分錢就跳了五級,太划算了! 

  我學二胡以後工作不用愁了,找不到工作還可以叫二胡。 

  我愛二胡!

您正在瀏覽: 我愛二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二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