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胡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胡考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帶上我心愛的二胡去少兒藝術團“考試”。所謂“考試”,就是說張老師推薦我們到少兒藝術團里練,聽說那的的老師不錯,於是,我就和媽媽在早上8點半去了那。 

  到了那裡樓下,我心裡就開始發慌了,“呀,如果我拉不好,怎麼辦啊,一定會出洋相的!”我輕聲對媽媽說。“別緊張,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媽媽對我說。聽了媽媽的這句話,我頓時信心倍增,一口氣跑上樓,在門口,我聽到響亮的二胡聲,猶豫了一下,很快就進去了。啊,裡面人真多!仔細一看,有很多好朋友也在,比如說管依真、繆天元、繆天逵、王一幟等。這時,媽媽已經買好了准考證,對我說:“南南,你是第4個,快點練一下,否則等會你出洋相我不知道了的啊。”天啊,救命,這麼前!我趕緊練,我要拉的曲子叫《賽馬》。是二胡名曲,聽說有很多人拉的。此時,樂器組開始了。一個一個輪過去了,很快就是我了!我感覺我的心在狂跳不已,“下一個,4號。”我臉漲得通紅,硬着頭皮上去了。我坐下后,定了定神,就開始拉。心臟突突地撞擊着胸腔,我緊張地拉着,有些地方我自己都覺得太快了,好不容易拉完了,回到座位上,才發覺自己手心、額頭上都是汗。我拉好了,後面的人一個一個拉着,拉得都不錯。不知我能不能考上? 

  考試后的第三天,公布了成績,謝天謝地,我考上了,心裡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二胡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