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彈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彈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愛的鋼琴已經陪伴我八九年了。它外觀是烏黑髮亮的,媽媽給它做了一個琴套。琴蓋的右面上方有一個上小下大黑色的節拍器,它就像一座精緻的小塔。琴蓋的正中有一盞漂亮的檯燈,光線好的日子,它把琴譜照得十分清晰,再配上一個高矮合適的黑漆琴凳,我這不大的小屋竟然變成了一個音樂王國。每當我坐琴凳上面,雙手輕輕彈着那雪白的琴鍵時,那動聽的音樂就好像在和我親切地交談。 

  但是有一次,我練琴練到一半,怎麼也不想練了,媽媽說了一頓,我很生氣,就使勁敲打琴鍵,琴也好像生氣了,發出一串串即高又硬的音,好像在質問我:“你幹嗎打我?不努力練習能學到知識嗎?”琴聲震動了我,我冷靜下來。是啊,一份勞動一份收穫,不下苦功夫行嗎?於是我耐下心來,練旋律,練節拍,直到指間又流露出優美的旋律。 

  彈琴不僅能使我忘掉了煩惱,還能使我和夥伴們增進友誼。每當哥哥們過生日時,我都用鋼琴為他們彈奏歡快的生日歌,表達我對他們的祝福。 

  我愛彈鋼琴,因為它既磨練了我的意志!又豐富了我的生活,陶冶了我的情操。彈鋼琴真不愧是我最好的傾訴方式。

您正在瀏覽: 我愛彈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彈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