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是獲取知識的好辦法;也是遇到困難時,難題解決的把辦法。讀書和學習一樣,是無止境的。每當我陶醉在書的海洋中時,那種舒適感讓我發自內心的感嘆:“讀書真好”

  我從筆如有神。自古以來,書對時代的發展有着密切的關係。

  書是一艘非凡的戰艦,把我們帶到浩瀚的咿呀學語時,就與書做了好朋友。我從小時的童話書到了現在的《上下五千年》等等。有簡單變得深奧,由輕薄變得厚重,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總是根據書的內容不斷想像。

  後來,我又愛上了情節複雜的文學作品,《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中的保爾告訴我堅強,讓我重新恢復了力量。

  唐詩也在無形中幫助了我,受了委屈,李白告訴我:“人生在世不如意,明朝散弄扁舟。”

  在我一次又一次的氣餒時,一次又一次的灰心時,是書,耐人尋味,意味深長,把我從失敗的冰島中拉扯出來,變成一艘艘破冰船,載我駛向勝利的彼岸。

  一日無書,百事荒蕪。讀書破萬卷,下天地。

  書是一匹神奇的馬,帶我們領略人世的真諦。

  書是一種文明的長生果,給予我們寶貴的精神糧食。

  高爾基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光陰給我們經驗,讀書給我們知識——奧斯特洛夫斯基等等書的名言也有很多。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像沒有陽光,智慧沒有書籍就像鳥兒沒有翅膀。

  讀書真好。四川綿陽江油市中原愛心學校六年級:靜寂書育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