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加二胡等級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二胡等級考試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還有三天我就要參加二胡等級考試了。

  這兩天把我緊張的,狠狠地練習考級曲子《潔白的哈達》、《換把練習》。每天六點鐘就到生態園練習,生怕考不過去,我一點一點地練,一點一點地背下來。哎呀,我背着了,一着急又忘記了!

  考試這一天終於到了。我早早地來到了考級的地方,先拿出曲子簡譜看了好幾遍,還行沒有忘記。張老師來了,給我調好琴,我進入了考場,心裡真是緊張哦,腳都不會走路了。咦,前面還有兩位哥哥姐姐等待考核,他們在那裡說話,見我就問考幾級,我們一塊兒說起話兒來,都擔心拉不下來。

  終於到我了,進入考場,向老師問好,坐下來就開始拉,怕慢了給忘記了。沒想到曲子全在我的腦子裡,輕鬆地拉了下來,我興高采烈地跑了出來,感覺真是爽快!

  “怎麼樣?”老爸問我。

  “很好的!我們上姥姥家玩去吧!”我高興對老爸說。

  “哎,真是快活哦,這一回不知姥爺給我買什麼好吃的。”坐在去姥姥家的車上,我興奮地想!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參加二胡等級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二胡等級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