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胡考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胡考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二胡考級 

  一轉眼,我的二胡暑假班快結束了。這天,老師對我說:“8月15日那天,有一位老師到這裡來,也就是考級老師,你去試試一級,考級曲定下來:《蕭》、《瑪依拉》這兩首,你回家多去練一練。”我聽了快嚇死了, 

  一回到家,我只好天天練,時時練。練得手指都麻木了,還生怕考不出。 

  8月15日那天,我很早就到了文化館。我還以為老師到了,可是,我一去,一個人影兒都沒有。我在那裡等了一會兒,終於看見一個人了。我們自己拉曲目,一直拉到8點多林老師才來,他為我調好音,我就是一個人跑去練了。到了時間,林老師帶着我們去了考場。我的心跳加速了,輪到我的時候,我己不知所措了,裝作鎮定拉起來,第一首還好,可當第二首時我錯了一個音,這時我想起林老師說的話,如果有遇到拉錯音的,你也不要慌,要把整首曲子拉完,我按照他說得話做了,並得到了考級老師的讚賞。 

  來到門口,只見爸爸正焦急地等我,看見我就說:“如果考出了,我就帶你去吃KFC。”“耶”我高興地跳起來。 

  中午,林老師說我考出了,心想,爸爸非給我吃了! 

  這天,我十分開心。

您正在瀏覽: 二胡考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胡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