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鳥語花香的春天,我愛蟬鳴蛙噪的夏天,我愛粉妝玉砌的冬天,但我更愛碩果累累的秋天。

  果園裡,一派豐收的景象:那一個個鮮紅的小西紅柿,像小紅燈籠似的,一路殷勤的張結着。那金黃的麥子翻騰着,嗬!好大一片金色的海洋!農民伯伯的臉上也綻開了山菊花般的笑容,爽朗的笑聲響亮極了,聲音一直傳到了好遠好遠… …

  那紅紅的高粱,駝着彎彎的背,像是在向大地致敬。麥田裡,那一位一位樸實可親的農民伯伯正在遠處收割麥子,他們把收割下來的麥子一捆一捆地用繩子捆紮起來。那動作十分麻利,不用說,他們一定是飽經風桑歲月的老一輩了。

  秋天雖然沒有春天的綠草如茵、春風拂面;夏天的百花盛開;也沒有冬天的皚皚白雪;但它有涼爽舒適的秋風,它有豐碩累累的果實,它為農民伯伯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當農民伯伯們看到自己一年以來做出的努力沒有白費時,古板而又蒼老的臉上又綻開了燦爛的笑容… …

  我愛秋天,不僅因為它有碩果累累的景象,它還為農民伯伯們帶來了那樣多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