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愛綠意盎然的春天;有人喜愛林深葉茂的夏天;有人喜愛白雪皚皚的冬天;而我卻喜愛那五彩繽紛的秋天。

  秋天的風像個頑皮的娃娃,她在小路上奔跑,在田野里打滾。把各個角落都撒上秋天的氣息。瞧,她把小樹吹得搖來搖去;把魚兒吹得驚慌失措;把湖上行駛的小船吹得東倒西歪,還把小朋友的帽子吹落了。

  秋天的雨婆婆脾氣不好,天天悶在家裡,當她生氣就會大發雷霆,嘩嘩嘩得下大雨,讓人們各個提心弔膽,生怕下雨被澆成“落湯雞”、但她也有好的時候,有時農民愁眉苦臉的抱怨還不下雨,她就會輕輕地灑幾滴雨水,讓莊稼長得壯壯的,看到這兒,她就會眉開眼笑。

  秋天的月亮格外皎潔、明亮。她把月光灑到每個人的心田。有時隱隱約約看到嫦娥和玉兔在上面深情地望着人間。

  秋天的原野熱鬧非凡。玉米威武地站着,高舉着他那獨一無二的“紅辮子”、高粱紅着臉低頭彎腰,好像一個喝醉了酒的“小關羽”。棉花咧着嘴笑了,露出了潔白的牙齒。西紅柿掛在樹上,像一個個小燈籠。

  秋天的果園像個歡樂的世界,一個個蘋果掛在碧綠的枝頭上,像一個個孩子的笑臉,可愛極了!金黃色的鴨梨像無數個葫蘆。小巧的草莓趴在地上,享受着溫暖的陽光。胖嘟嘟的大西瓜躺在地上,呼呼地睡覺,好像什麼都不能干擾他。

  我愛這五彩繽紛的秋天,你們喜歡嗎?

  四年級:李一鳴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