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老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老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是由一群歡樂活潑得人組成的。在這個大集體中,還有着一位不同尋常的人。

  老“明星”

  今天下午我們班有兩節語文課。語文課是我們班最最喜歡的課,因為我有着一位具有神奇魅力的老師—老丁。

  語文課的第一節課,我們沒有鬧騰,但是語文課接近尾聲的時候,我們班後面的同學大聲的唱起了歌,我們組的人都笑了起來。老丁走過來摸着我的頭對我笑着說:“這幫孩子這是在幹什麼啊?”他說了后,我們笑得更歡了!

  到了的二節課,由於老丁講課講得快所以我們下半節課就沒有事了他讓我們上自習。我們哪能輕易的上自習?同桌正在寫着什麼東西,老丁剛想出去,同桌就說:“老師你給我簽個名吧!”一聽這話,我們組的人都要讓老丁給自己簽名。老丁只好這邊簽了那邊簽。其他組裡的成員給我們簽名,也都一擁而上擁到老丁身邊,老丁一下子就像一位搶眼的“明星‘”。

  老丁指着我的同桌說:“都是你給我惹的禍。”我們一聽,都哈哈大笑起來。

  老丁為了不簽名,舉着手說:“我的手拿不起筆來了,寫不了字了!”有些同學聽了當了真失望的回去了,還有一些同學一直鬧到了下課。跟在了老師後邊做“跟屁蟲”。

  這就是我們班的“老明星”。

  我們班有趣就是因為有了老丁的存在,如果沒有了老丁,我們就一點也不快樂。

  記得有一個課間。老丁在抽煙,我們班的一個調皮同學過去給了他一支棒棒糖(意思是讓他別抽煙了。)老丁把棒棒糖兩口三口的就吃沒了,同學又給他了一個,他又一下子吃沒了。這時上課鈴響了,我們都進了教室,老丁偷偷地對我們組的人說:“這棒棒糖有什麼吃頭?還不如煙來這個課間我的牙可疼死了。”我們聽了以後哈哈大笑,他看見我們笑他也笑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老丁,一個獨一無二的語文老師。

  我愛老丁。

  山東省淄博市沂源縣實驗中學六年級:低調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老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老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