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老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新華路小學的一名數學老師,今年30多歲了。他中等個頭,不太大的眼睛顯得那麼炯炯有神,黑黃色的皮膚透出幾分男子漢氣概。

  我很佩服爸爸的忘性。小時候,我很愛吃米飯,一星期要買一次米。一天早上,媽媽交給爸爸十元錢,要爸爸買一些米,爸爸怕又忘記了,便在日記本上寫上“買米”兩個大字。他上完課時,已經是十二點了,爸爸剛想準備買米時,突然,他們班的一位同學過來說:“楊老師,我們班有兩個同學上午生病沒有來,他們要您去給他們補課,行嗎?”“好!”爸爸一口答應了,便去給他們補課去了,補了課,太陽已偏西很多了,我和爸爸向家走去,我歪着頭問爸爸:“爸爸,米買好了嗎?”爸爸一拍腦門,“呀!我又忘了!”噢,老爸的忘性真大。

  漸漸地,我長大了,也不像以前那樣輕鬆了,作業,卷子課課練像大山一樣壓在我身上,可是,爸爸一來解圍,我也不覺得重了,反而輕鬆了許多,讓人忘記疲勞,恨不得全書的題都錯完,讓他講個昏天黑地。

  爸爸不僅關心我的學習,也很注重飲食習慣。一天晚上,我太累了,鑽進被窩就要睡覺,爸爸見了,對我說:“苑苑,你怎麼不吃飯就睡覺?”我連忙說:“上課疲勞過度,放學作業無數,如此重擔背負,實在支撐不住!”爸爸見了我這樣,便說:“這個小東西,不要看你年紀小,頂起嘴,可是一套一套的,你要不要嘗嘗我的一指癢?”話都說到這份上了還不去?不去?你腦子有問題?一指癢可厲害着呢!

  小朋友,這就是我的老爸,你是不是也喜歡呢?哎呀!不要搶嘛,這可是我的老爸!

  河南平頂山衛東區新華路小學六年級:楊苑鳳

您正在瀏覽: 我愛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