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跑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跑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少人都玩過網絡遊戲吧,那你們玩過跑跑卡丁車嗎?這是一部不暴力不武打的遊戲。你們肯定猜出就是開車吧。沒錯!但有漂移喲。是一部靠技術靠腦筋的遊戲。 

  主要分為初級、初級入門、L3、L2、L1、專業這幾個賽區,等級分為白手套、綠手套、藍手套、紅手套......(說也說不玩自己去看吧)還可以買很多車子,先會送你個車子,每個比賽都有獎勵,還可以去商店買裝飾或車子等東西,如果你是個賽車迷,我建議你去玩玩這個遊戲。 

  我就給你們講講我的跑跑“歷史”吧。我等級藍手套四根,如果有經驗的人就知道這裡的四根,每個等級里還分五個小級,知道了吧。我也是個賽車迷,這次由於出了新賽道,我迫不及待地玩起跑跑。 

  多人遊戲,組隊竟速。哈我好友在,他在全中國排名1900多位他叫**(嘿嘿我是不會講的)我立刻加入了他,向他這樣的高手保證能勝利。開始了,是城鎮手指,啊!是我最不會的拉,沒辦法,只能硬拼了。根據我多年的經驗證明第一個彎是不要漂移的,因為車巨多,很容易碰撞,這一碰可不得了,會讓你360度大選轉,沒是,就算我沒完成也有我的那位好友撐着,不用怕。果然!我們32次連勝。打破記錄啦! 

  對了,你們可千萬別叫別先送別人禮物,我上次就被騙了50個遊戲幣“嗚嗚嗚嗚......還有,你們千萬別下載外掛,要不會永久封號的恐怖恐怖啊! 

  說了這麼多,你們還不知道我叫什麼吧,我叫luo951221記得要來加我喲!

您正在瀏覽: 我愛跑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跑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