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冷笑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冷笑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真無聊。”周末,我一個人坐在家裡,“誒,有了,要不去問問媽媽今天在電視上看到的一個詞“冷笑話”是什麼意思吧!

  說著我就來到了媽媽的房間,誒呀,媽媽在房間里玩電腦呢!

  “媽媽,冷笑話是什麼意思啊。”

  “嗯……我想起來了,冷笑話通常沒有諷刺意味,只是一些比較無厘頭,晦澀的笑話。”

  “我原來是這樣啊,那,媽媽你能不能給我講幾個冷笑話呢?”

  “當然可以了,想當年你老媽我講冷笑話可是一套一套的哦!”

  “一位記者要去南極訪問100隻企鵝。他就問第一隻企鵝他平時的興趣是什麼。第一隻企鵝說:吃飯、睡覺、打豆豆。記者疑惑的問說什麼是打豆豆啊?那隻企鵝沒說什麼就走了。那位記者想:好吧,不講就不講。他又訪問第二隻企鵝它平時的興趣是什麼。第二隻企鵝說:吃飯、睡覺、打豆豆。怎麽又是打豆豆?記者在心裡嘀咕着。接二連三的從訪問第一隻企鵝到第99隻企鵝它們平時的興趣都是“吃飯、睡覺、打豆豆”。直到第100隻企鵝。記者問他說你平時的興趣是什麼?第100隻企鵝:吃飯、睡覺。記者覺得很奇怪,便問它:“你怎麼不打豆豆呢?”第100隻企鵝:‘因為我就是豆豆啊。’”

  “哈哈,太好笑了,笑得我眼淚都出來了,哈哈~”

  後來我也學會講冷笑話了,有一天,我對奶奶說:“奶奶,我得你講幾個冷笑話好不?”

  “好啊!”奶奶答應了。

  “一個雞蛋去茶館喝茶,結果它變成了茶葉蛋;有一個雞蛋跑去松花江游泳,結果它變成了松花蛋;有一個雞蛋跑到了山東,結果變成了魯(鹵)蛋;有一個雞蛋無家可歸,結果它變成了野雞蛋;有一個雞蛋在路上不小心摔了一交,倒在地上,結果變成了導彈;有一個雞蛋跑到人家院子里去了,結果變成了原子彈;有一個雞蛋跑到青藏高原,結果變成了氫彈;有一個雞蛋生病了,結果變成了壞蛋;有一個雞蛋嫁人了,結果變成了混蛋;有一個雞蛋跑到河裡游泳,結果變成了核彈;有一個雞蛋跑到花叢中去了,結果變成了花旦;有一個雞蛋騎着一匹馬,拿着一把刀,原來他是刀馬旦;有一個雞蛋是母的,長的很醜,結果就變成了恐龍蛋;有一個雞蛋是公的,他老婆在外面和別的雞蛋通姦,結果他變成了王八蛋……”

  “哈哈太好笑了。”

  我愛冷笑話,因為它能讓人快樂。

  深圳市南油小學六年級 龔嘉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冷笑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冷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