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葡萄的自述作文

葡萄的自述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葡萄的自述作文250字

  嗨!大家好!你們知道我是誰嗎?對了,我就是四大水果之一的葡萄。

  我圓溜溜的,有一身紫色的外衣,像一顆紫瑩瑩的珍珠。我和兄弟姐妹們挨在一起,像一個個倒着的三角形,如果把我們正着看,就像一個金字塔。我把皮剝掉后,你就會看到裡面水靈靈的果肉,白白的,嫩嫩的,一看就想吃。

  我的營養價值可高了,可以做成許多美味的食物呢!有葡萄汁、葡萄乾、葡萄酒等。 

  你們想吃我嗎?如果想吃我的話,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等着你呢!

回目錄

葡萄的自述作文400字

“吐魯番的葡萄熟了,阿娜爾罕的心醉了……”聽過這首歌嗎?這首歌唱的就是我們——葡萄呀! 

  不要小看我們,我們可是世界上栽種面積最大,產量最多的水果之一。我們結果早、壽命長、容易繁殖。我們外表看起來也很可愛,胖胖圓圓的,還有些是橢圓形的。不僅如此,我們色彩各異,有紫紅的、綠色的、藍黑色的等等。我們還有增進人體健康的作用呢!因為我們含有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營養豐富。我們的含糖量也達到了10%--30%,所以味道也十分可口,再加上我們顏色鮮艷,便有了“水晶明珠”這個愛稱。 

  我們的種類繁多,全世界就有8000多種。怎麼樣,足夠讓你大吃一驚吧!像比較出名的紅提、黑提就在其中。還有“巨峰”、無籽葡萄等等。 

我們的用處也很廣泛。不僅能鮮吃,還能釀成葡萄酒,製成葡萄乾。葡萄籽還能榨成油,皮還能提取工業料酒石酸呢! 

  說了這麼多,足夠讓你眼饞了吧!還等什麼,趕快把我們買回家,然後放開肚皮痛痛快快地大吃一頓吧!
回目錄

葡萄的自述作文300字

  葡萄的自述

  作者:馮森茂(星河五年級)

  大家好!我是葡萄小藍,因為我很漂亮,所以大家都很喜歡我。 

  我的外形圓圓的,好像一個個紫色的燈籠。我的形態不一樣,有的大、有的小,大的像丸子,小的像珍珠球。我摸起來很光滑,像剛出生孩子的小臉蛋。剝開之後,你肯定會迫不及待地想吃我,而且我的汁會立刻噴出來。

  我的顏色外面是紫色的,我可會變魔術哦!剝開皮后,我會變成綠色的。放到遠處看,我有好幾種顏色,有綠的呀、紫的呀、黑的呀,看起來水潤潤的我聞起來會散發出酸甜的味道,你們肯定想一口把我吃掉。我吃起來酸甜可口,而且還會滋潤你的喉嚨。 

  我的營養可豐富了,有維生素 A、B、C,還有豐富的蛋白質。我可以製成葡萄汁、葡萄乾、葡萄酒,可美味了!而且古人講:“吃葡萄,精力旺盛。”可見葡萄是有很多好處哦!

  難道你不想吃我嗎!

  晉城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指導教師:王素艷

回目錄

可愛的葡萄的自述作文350字

大家好!我是葡萄寶寶,很高興見到大家。我想和大家成為好朋友,你們願意和我成為好朋友嗎?我來和你們介紹我的經歷吧!

我的種子先被農民伯伯買下來,然後把土松一松,把我播種下去。太陽伯伯給我光熱,蚯蚓幫我鬆鬆土,農民伯伯給我澆水,幫我滋潤,我汲取着露珠……農民伯伯想讓我快快長大,快快成熟。不知過了多少月,我拚命汲取露珠、陽光,我終於發芽兒了。又過了幾個月,我又開花了。我開始非常害羞的底下了頭。漸漸的我勇敢地抬起了頭,蜜蜂和蝴蝶為我傳播花粉。最後,我終於成熟了,農民伯伯的付出總算沒有白費。我可以讓農民伯伯解渴了。我光光滑滑的,外皮是紫色的。你一摸我,就感覺到光光滑滑的,非常舒服!你一聞我就有一股酸酸甜甜的味道。你一剝開我的外皮,看到的是我晶瑩剔透的果肉,你們看到了一定忍不住想吃一口,我的果肉吃起來非常的軟,酸酸甜甜的,讓人回味無窮!

聽了上面的故事,你們喜歡我嗎?

回目錄

葡萄的自述作文400字

歡迎聯繫站長

  葡萄的自述

  大家好,我叫葡萄,我的用處可多了,今天,我就讓大家見識見識一下吧!

  首先,我秋天裡,我經常穿着一件薄薄的紫紅色長袖。我一般是圓形的,不過,我有的朋友是橢圓形的。我們連接起來就像一串串珍珠,晶瑩透亮。你摸一摸我,你就會感覺軟軟的,滑滑的,就會感覺我軟得像海綿一樣,滑得像玻璃珠子一樣。你聞一聞,就會感覺我又酸又甜,特別想吃我。你把我切開看一看,你會就看見我的肉是綠色的,我的核是褐色的,好像一粒粒小水滴。你嘗一嘗就會知道我非常非常的甜,感覺像是吃了蜜的一樣甜。

  你們知道嗎?我還有許多外號呢!比如:草龍珠、山葫蘆。我的營養也很豐富,裡面含有葡萄糖和果酸。我還有“晶明珠”之美稱呢!吃了我們會有很多好處,可以減輕胃炎,治失眠症,還能美容呢!不過,吃我們還有很多要求的噢!要記住不要喝水、牛奶、啤酒和吃魚。

  吃我的時候可千萬不要太大意呀!切記。

  星語教育老師點評:

  看過你的文章老師感覺那簡直是一種享受,文章不僅以第一人稱貫穿始終,但要注意寫作的速度哦。

  2010年9月5日 

歡迎聯繫站長
查找更多葡萄的自述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