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寐,即使回首,你依然是唯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寐,即使回首,你依然是唯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夢寐,即使回首,你依然是唯一 標籤:我依然是我作文 夢寐作文 即使作文 唯一作文

就算付出生命代價換來的割捨。 

也換不來你的回頭。 

即使為了你 

我再也無法學會萬年就一眼的痛楚。 

我麻木愛情的荒謬。 

但是曾經的刻骨銘心讓我記得。 

至少,你是唯一一個我所珍惜的人。 

謝謝。 

  ——流連於破碎的江湖 

第一章 我站在赤道。你坐在極點。一個天。一個地。 

【1】草:望眼欲穿的,支離破碎的。 

也許江湖就是這樣,誕生的,就是痛苦。 

 我莫名在一個下雨的日子看見了你。你帶着一種蒼白而又利落乾淨的味道。至少我是那麼感覺的。你有一個很奇怪的名字,在古代,我很辛苦才發出了那個字音,Q。 

 如果不見到你。那麼便沒有別離。一開始的你就是帶着一種陌生的年少輕狂。 

 芊芊細草么,不錯的名字。他只是微微站立着,然後臉上掛着生疏的微笑。 

 拘謹的樣子十分配不上他剛才在竹林中挑起雨花時,臉上的那种放盪不羈。不得不說,雖然他只有透明幾乎看不出來的微笑。我還是很喜歡。 

 “這是你的地方么?不好意思啊,我認不出來這裡是什麼地方。”雖然我的確認不出來這裡,但是這片到處是瘴氣的林正好可以利用我和植物對話的本領走出去,但是我突然張開就來了這一句。 

 “是這樣啊,在這裡迷路是常有的事情。我帶你出去吧,你肯定是去鎮子里吧?跟我走。”他那雙帶着明媚力量的眼睛閃着微微的光芒,我突然注意到,他有的,是茶色的頭髮,淡淡的綠。 

 我接過他的手。是柔軟的潔白。 

 有一種熟悉的感覺油然而生,有點脆弱的虛薄,但是我很珍惜。 

 可以牽着他的手一直走下去么。可是那條路原來那麼短。 

 江湖是那麼大。 

 我還希望永遠記住你。Q。我費力地寫下這個奇怪的字。心裡這樣想着。 

 望眼欲穿想要找到你,支離破碎的一次次失意。 

【2】Q:其實我也很珍惜,只是你從不知我總在拐角處望着你 

 就像第一次見到那個冒冒失失的女孩那樣。她睜着那一雙茫然的大眼睛。 

 如若我一直想過與世無爭的生活,我便可以一直呆在寂靜的竹林中。 

 但是,為了她,我走出了那一步。 

 她不知道。自從我送她回去那一天開始,我便在拐角處看着她。看着她壓低睫毛時的失落和嘆氣。我不知道為什麼她會傷感。只希望我能分擔。 

 不怕師父責罵我的晚歸。因為我想分擔。 

 分擔走那個叫做草的女孩一臉的憂鬱。她小名叫芊芊。合起來便是芊芊細草。我經常那樣想,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夢寐,即使回首,你依然是唯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寐,即使回首,你依然是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