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寐以求的雪山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寐以求的雪山之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夢寐以求的夢想就要實現了,去玉龍雪山的前夜,我興奮地失眠了。這是一個多麼讓人興高采烈的事情呀!因為心情好,所以我幹得很起勁。一直幫爸爸媽媽收拾好行李才睡覺。

  第二天,我們打的來到機場,準備乘坐飛機直達雲南麗江。

  我覺得機場好大,我和爸爸媽媽剛過了安檢口,就聽見廣播里催促旅客登機。我以為是讓我們登機了,我就趕緊跑到我們要去的登機口,一看,哎!我們要坐的那趟飛機還要一些時間才可以登機,我有些失落。正在我悶悶不樂的時候,突然聽見廣播我們要坐的航班開始登機了,我高興得蹦了起來。第一個衝到飛機上找到我的座位坐下。

  爸爸和我說話。我心不在焉,一句也沒聽見。只是覺得我坐了好像一年的飛機,咋還不到呀!其實我的心早已經飛到了麗江,我想等到了那,一定仔仔細細的去觀賞每一處風景。一路上我們看到了很多美麗的風景:有風光秀麗的蝴蝶泉,有漂亮的阿詩瑪,還有一個個美麗動人的傳說,但是我最難忘的還是我們爬玉龍雪山的情景。

  去玉龍雪山遊玩那天,我高興地心情都無法形容了。當我們的車接近玉龍雪山的時候,平日里難得露出真容的雪山清晰地展現在我們眼前。白色的冰雪像件婚紗,輕輕地“貼”在山上,和山一起融入大自然,讓人不再感到寒冷。我們漸漸爬到更高的上坡上,我仰望着遠處更高的雪山。它就像一座銀光閃閃的高塔,高高聳立着;我又從山坡上往下望,下面的人就像一顆顆小小的黑芝麻。站在玉龍雪山“觀景台”上抬頭望去,頂峰如大海中的巨石,雲如怒潮,卷着可怕的浪花,乘着風撞擊着礁石。當時,我有一種居高臨下的感覺。玉龍雪山不僅氣勢磅礴,而且秀麗挺拔,造型玲瓏,皎潔如晶瑩的玉石,雄偉如十三把利劍,在碧藍天幕的映襯下,像一條永恆飛舞的銀色的玉龍。

  玉龍雪山是納西族及麗江各民族心目中的一座神聖的山,這“人間仙境”般的景色卻讓我流連忘返。它是一種純潔的自然美,無論是山還是雪都讓人着迷!怎麼樣?你們看過之後是不是也想去玉龍雪山?

  四年級:胡靖博

您正在瀏覽: 夢寐以求的雪山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寐以求的雪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