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寐以求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寐以求的禮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做夢也想有一個學習電腦,今年六一爸爸給我買了一個學習電腦,我十分開心。

  這個電腦是黑色的,它叫諾亞方舟。它是正方形的,就和一個平板電腦一樣。

  它可以用來玩智力遊戲,還可以用來查資料。可以聽音樂,可以看書……

  有一次,我發現了這台學習電腦也也可以玩遊戲。於是我把聲音調小,然後再玩;可它好像故意和我作對一樣:我把聲音關了,可它自己又有了聲音。我沒管它,可過了一會爸爸卻發現了,讓我一個月不可以玩電腦,還讓我每天都寫一篇作文。

  還有一次,我們班老師讓我們全班都要買一本叫做《科學預測》的書,可我怎麼也買不到。於是我在電腦上查,可查不到。我想起了學習電腦,我把電腦打開,點了萬物搜索。我終於找到了那本書。

  我愛我的諾亞方舟,它讓我的大腦更發達、靈活,還可以讓我把不懂的東西變成懂的。

  附小四一班 蘇宇

您正在瀏覽: 夢寐以求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寐以求的禮物 暫無評論